close
前幾個禮拜
在要去試鏡的途中 撘公車
在車上遇到了一個有趣的人
大概二三十歲吧
他一上車原本坐在我的斜前方
不知為啥他突然換到我旁邊的座位
(車子裡的空位還很多喔)
然後就感覺到奇怪的視線
喔喔喔發現他直直盯著我
....阿我的臉上是有什麼可以讓他看這麼久阿...
我們還對望了幾秒鐘 ( 哈哈現在想起來那畫面很蠢)
我終於忍不住問他"我看起來很面熟嗎?"
他以傻笑帶過 然後給我一張名片  上面寫著  
足體養身會館 腳底按摩筋脈推拿 幾號某某老師
...我看起來有這麼不健康需要去按摩推拿嗎...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