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從我腦中擠出有意義的字句還滿難的....

那我還是平鋪直敘會好一點

話說前幾天 天氣悶熱的傍晚 我正在房間看電影

突然在我眼前閃過小小的東西  喔烏~是一隻飛蟻阿

想說去客廳拿個電蚊拍馬上給牠解決掉

但回到房間後發現了驚人的事實

小蟻蟻數量突然暴增到十幾隻....

天上飛阿飛 地上爬的爬 還有好幾隻巴在紗窗上....

拜託這是什麼情況?!

這讓我想到電影裡常會出現的情節

"父母出遠門回到家後 發現自己兒女找了一堆朋友來家裡開趴"的感覺

我站在房間門口不知道該衝進去殺個片甲不留 還是默默的把燈關掉離開...

 

 

 

 

那天晚上房間裡充斥了我的尖叫聲和電蚊拍批哩拍拉的聲響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